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比赛|指尖飞舞 以字会友

文字录入是信息时代个人必备的基本信息素养 ,为了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动手能力,进一步培养实践能力和激发创新精神,全面推进综合素质教育,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于2021年11月28日举办了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第二届打字比赛。

本次比赛在综合楼505、506进行。分为两轮,第一轮中文打字比赛,第二轮英文打字比赛。“预备!开始!”计算机负责人发出指令。

\

没有美轮美奂的图片,没有动耳悦听的音乐,没有炫目惹眼的视频,只有参赛选手们以娴熟的指法敲击键盘,热情高涨,指舞飞扬,细心对照,运指如飞。

\

\

每一个选手都目不转睛,争分夺秒的指尖炫舞着,他们专心致志,为自己而战,为荣誉而战。

\

\

娴熟的技巧,灵敏的思维,伴随着急促的键盘声,竞争,会友,至此,精彩的打字比赛活动完美结束。

经过激烈的指尖上的”战争“之后,部分同学脱颖而出,恭喜以下同学。

\

袁爱华院长为一等奖颁奖

\

钟新波副院长为二等奖颁奖

\

陈凤雅老师为三等奖颁奖

\

计算机协会指导老师王慧静为优秀奖颁奖

老师点评

活动结束后,王慧静老师为本次大赛进行点评:文字录入是信息时代个人必备的基本的技能,举办打字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锻炼学生键盘操作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基础,本次比赛同学们踊跃参与,不仅比拼了键盘打字速度,还进一步提高动手操作能力,本次比赛同学们取得了优异成绩,值得表扬。

\

袁院长讲话

袁院长指出,如何正确地利用计算机去学习更多的知识,这对于大学生来说至关重要。计算机对于同学们来说不仅有添砖加瓦的力量,对于未来工作有着很大的帮助。今年打字比赛的第一名和去年的第一名是同一位同学,她能够以优异的成绩再次取得第一名,同学们应该向她学习。计算机协会的打字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计算机应用水平及学习与分享学习计算机的兴趣,不断的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比赛。袁院长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大的进步。

\

袁爱华院长的的讲话鼓励着我们向更好的未来发展,每个人都未来可期,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向着德智体美劳的方向全面出发。

本次的“中英文打字比赛”,全面提高本校大学生的综合素养,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的学习交流,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争取更多的机会,展现自我风采!

\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