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义修校园行,为民办实事

2021年11月20日(星期六)在综合楼一楼,由计算机协会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开展了以“延伸爱心舞台”为主题的无偿解决电脑问题志愿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此次活动由计算机协会会长何昊钊带领的志愿团队以小组单位分别到工作岗位等待同学们的到来;同学们自带电脑到现场咨询关于电脑方面的问题,工作人员耐心地逐一解答。对于解决电脑卡慢、重装系统、安装软件、蓝屏和网络故障等问题,工作人员也认真熟练地进行处理;接着工作人员又向同学们科普电脑操作常识和技巧。活动结束计算机协会工作人员总结活动时存在的问题以及大部分同学们所存在的电脑问题。

\

\

\

此次活动使协会成员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同学们处理了各种有关电脑问题,展示了计算机协会的特色风采和志愿团队的乐于服务的奉献精神。此外,此次活动还拓宽了同学们的计算机知识面,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的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的综合素质,而且提升了计算机协会成员的实践动手与服务交流能力。我们期望着下一次与各位同学们相遇。

\

2021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