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指”舞的较量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于2020年12月26日(第16周周六)18:30-20:30进行了康大全体学生的打字比赛,本次比赛旨在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在校学生的大学生活,进一步发挥当代大学生的上机操作能力,提高广大学生的打字水平。

\

\

本次比赛在综合楼506进行。分为两轮,第一轮中文打字比赛,第二轮英文打字比赛。“预备!开始!”计算机负责人发出指令。原本寂静无声的计算机房瞬间如冲锋的战场,同学们高度集中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比赛一开始选手们根据编号进入比赛页面,以极其娴熟的指法敲击键盘,手在键盘上飞舞,令人目不暇接,打字的声响好比一个个欢快的音符,奏响键盘的乐章,使整个课室热闹了起来。渐渐地,分数之间拉开了差距,紧张感弥漫在他们指尖上。

\

\

\

\

\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大赛在”啊珊打字通“软件中进行计分,中文打字、英文打字各15分钟。经过激烈的指尖上的”战争“之后,部分同学脱颖而出。 经过激烈的比赛,参赛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

袁爱华院长为一等奖颁奖

\

袁爱华院长为二等奖颁奖

\

梁群主任为三等奖颁奖

\

协会指导老师王慧静为优胜奖颁奖

\

本次的“中英文打字比赛“不仅考察了学生们的打字指法掌握情况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信息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对电脑学习的兴趣。相信同学们在未来仍能抓住机会的舞台,展现自我风采,将康大精神发扬出去。

\

计算机协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