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校首页    

 

专业介绍

软件技术

培养目标: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软件工程师、程序设计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人工智能工程师、大数据工程师等职业群,能够从事软件开发、软件测试、软件编码、软件技术支持、Web前端开发、人工智能系统开发、大数据处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课程:程序设计基础、数据库应用技术、HTML、CSS与JavaScript程序设计、数据结构、Java Web应用开发、软件工程技术,NodeJS应用开发,Vue/React应用程序开发,手机应用开发、大前端应用程序开发、Java Web架构应用开发设计、Java Web应用开发、华为认证相关课程等。

就业方向:面向珠三角地区软件相关企业,紧密围绕粤港澳大湾区新型战略人才需求,从事软件开发、测试、维护、管理,能够在IT公司、政府机构、事业单位、企业等从事软件技术相关工作。毕业后主要从事需求分析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软件实施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运维工程师、软件销售与咨询管理等相关工作。

\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以及广播、电视、电影和影视录音制作业等行业的计算机软件和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编辑、音像电子出版物编辑、剪辑师、动画制作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内容编辑、视觉设计、创意设计、数字媒体应用开发等数字媒体产品设计和制作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程序设计基础、计算机网络基础、数据库应用技术、图像处理技术(Photoshop)、3DMAX动画制作、数字影视特效、Premiere、UI设计与制作相关课程等。

就业方向:面向珠三角地区的专业广告公司、游戏公司、影视传媒公司,从事广告创意制作、影视广告制作、后期合成、图文设计公司、电商行业、出版行业、企业宣传策划,以及在动画、影视和数字媒体行业担任设计人员,面向多领域、多行业进行多媒体产品的设计、开发、策划等工作。

\

计算机网络技术

培养目标: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行业的信息和通信工程师、信息通信网络维护工程师、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工程师等职业群,能够从事网络售前技术支持、网络工程设计、网络系统运维、网络系统集成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信息安全基础、操作系统配置与管理、路由交换技术、网络安全设备配置与管理、网络运行与维护、网络系统集成、程序设计基础、数据库应用技术、网络存储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SDN技术、Web应用安全与防护、华为认证相关课程等。

就业方向:面向珠三角信息技术公司,从事网络技术应用与网络维护相关工作岗位;可到其他各级管理部门、金融机构、工商企业、事业单位从事软件实施、网络管理、网络系统开发、网络设计、系统维护、网络产品推广、售前及售后咨询、技术培训等相关工作。

\